大概是个手工记录

如烟 + 如果还有明天 (Live) - 五月天

过完今天就23周岁了
再也不能说22假装自己很小的样子了
觉得今天过的有点惨兮兮
一早被妈妈拉去做苦力
晚上回去吃了一顿自己并不想吃的饭
没有蛋糕连生日歌也是QQ邮箱发的系统邮件
不过我听了很有喜感
最早的祝福依旧来自我的基友
快十年的朋友了也一起度过了每一个生日
是很放心很久不联系关系依旧很铁的那种
每年帮对方准备生日礼物真的很捉急
物色礼物的时间会长达两个月哈哈
基友端午生日我国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欢乐
今天我亲爸居然忘了是我生日
群里的小伙伴发了生日红包很感动也很感谢
男闺蜜大猪蹄子说着说着就没影了
谢谢每个祝福的朋友
没祝福的也没关系
因为我也不记得你们的生日嘻嘻
以上都是我胡乱写的废话
谢谢大家了
茶茶爱您
我也爱

评论

© 秦戎啦 | Powered by LOFTER